李明依吃出名堂 植牙,登陸說好菜李明依愛美食,隆乳,「能吃、懂吃、又會享受生活」,被製作單位相中,邀她主持浙江衛視居家生活、美食烹飪新節目《1717好食匯》。植牙,這些年她獨力撫養小孩,推掉不少邀約,現在兒子讀國二,她明年將從神學院畢業,隆乳,「時間允許、心態調整好了」,不排斥接戲和主持。為兒猛推戲約近年很多藝人到大陸淘金,其實婚前瓊瑤劇《青青河邊草》就找過她,人工植牙,但她怕去大陸拍戲太辛苦;隆乳,婚後被兒子綁住,去江蘇衛視《絕對唱響》當了兩季評審就受不了,「去一趟一個禮拜,搬家,兒子黏我,我也黏他」;植牙,加上製作單位希望她毒舌、罵人,「但我沒辦法硬罵,新節目吸引我,隆乳,因為沒有太爭議的內容」。她承認自己「眉角」不少,植牙,人工植牙,當年第1部戲《把愛找回來》就奪金鐘影后,近年有金鐘劇找她演吸毒媽媽,但要去南投拍,搬家公司隆乳,她又捨不得兒子;偶像劇《終極三國》找「明依演名醫」,搬家、搬家公司,她說:「很有哏吧,但要我演醫死自己兒子的名醫,人工植牙,才不要!」愛鬥嘴曾國城她自認廚藝普通、小時候家裡窮也沒吃好料,如今卻「說」植牙,得一口好菜,主因是進演藝圈後朋友多,「我是聚會的好咖,揪我就會去」人工植牙,,有段時間很會做菜的洪偉明常找她去家裡吃飯,把她養成嘴巴很刁的老饕。隆乳,日前她去錄三立《型男大主廚》,製作單位喜歡她和曾國城鬥嘴,他虧她:「這個年紀的女人,搬家公司,還一個月來一次(節目),算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