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上班路上總是經過的一間店,店內常常滿是人潮,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便趁著休假日前去探訪,這家店的店名叫田園小鎮,裝潢簡單樸素,但看上去也有種自然超脫的感覺,不料,本日公休...這也讓我更加想了解它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了。

 

於是,終於在一個禮拜後,我能見到了它的廬山真面目了,其實也早有耳聞它是賣健康食品的,也剛好有說明會,我便再次的到了現場一探究竟,說明會不會太冗長,這令我還挺滿意的,除此之外,他們的贈品也相當划算,10元的價格就能換到一瓶沙拉油,家庭主婦們可別錯過啦~

 

會中介紹了兩個產品,分別叫維他力士和久寶壽,維他力士是含有蜂王乳跟纖維素等等的錠狀食品,聽說對養顏、美容和氣色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對於愛漂亮的朋友來說,著實的推薦這個;至於久寶壽,則是含有納豆激酶的膠囊食品,聽說是不會黏也不會臭,這就讓我想到,先前有個朋友在日本的期間,為了像日本人一樣有元氣有精神,開始每天都食用納豆,無奈卻受不了它的氣味和口感,最終就放棄了,如果當時他知道這個產品,或許就能達到他想要的充滿元氣的效果了。

 

今天,造訪田園小鎮,整體上我覺得還算滿意,吸取了不同的知識,也讓我更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