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熬夜工作加班,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先前家人拿來的久寶壽膠囊的緣故,我常處於精神好體力好的狀態,不過我也發現最近氣色好像變差了,身體很有精神,但外表看起來老了10歲,已經很久沒有關心自己的外在問題了,於是,我又向家人求救了,不過他們這次似乎不想管我了XD 叫我自己去田園小鎮看看,我心想:「好吧,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於是就安排了時間,要來去一趟田園小鎮。

 

 

我來到現場,今天還是有說明會,想說聽一下說明會可以拿贈品,結果竟然剛剛好是久寶壽的說明會XD我聽家人說到會背了,所以我的心早就飄到旁邊另一個叫做維他力士的產品上了,說明會一結束,我就抓著員工問這個產品,他們也詳細的解釋,這個維他力士,添加了蜂王乳粉末、蠶絲蛋白等等,對於養顏美容非常有幫助(沒錯這就是我盯著它的原因),最後,我還是沒有買XD 

因為... ...要推薦給家人順便請他買給我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的詭計會不會成功,不過,這些產品還是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