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原本要去我好久沒去的麵包店

但卻發現他收起來換了一家店 這家店叫田園小鎮

害我吃不到想吃的麵包 一怒之下(?)我就進去看看了

原來裡面是賣健康食品和一些生活用品的

整體環境蠻舒適 產品看起來很吸引人

服務人員也親切地跟我聊天(*´ω`)(´ω`*)

結果他知道我本來是想買麵包之後就說:

「可以明天早上來呀 我們有場說明會

而且明天的贈品剛好是酵母麵包 只要10 健康又好吃欸~

於是便跟他約好了 明天早上休假要再來逛逛ω`)

 

到了隔天 我如約到了現場

跟昨天不一樣 充滿了人潮ヽ( )()( )( )()( )

今天介紹的產品有兩種 一個叫久寶壽 一個叫維他力士

 

久寶壽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 納豆很健康我知道

不過我也知道他很臭很黏很可怕(´;ω;`)

但是做成膠囊後 就只是滑滑的這樣

完美的保留了納豆營養精華又去除了它的缺點啊啊啊啊

各位看官還不快購入個10(怎麼業配起來了( ͡o ͜ʖ ͡o)

 

而維他力士則是含有許多養顏美容成份的藥丸

除了養顏美容 對身體整體健康的調理也有幫助

不但顧住「裡子」還可以讓你不失「面子」ヽ(゚▽゚)

表面上看起來不像久寶壽那麼特別

但樸實而可靠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最後 看到這個贈品 酵母麵包 我只想說...

也太大了吧Σ(Д゚;;゚д)

震驚又開心的感覺

總之 今天是很特別的經驗 希望下次能多參加類似的說明會拿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