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外地出差 覺得待在飯店睡也是無聊

於是我決定出去散散步 在路上看到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覺得好奇就進去看看了 原來是賣健康食品的

當我正想逃走的時候 看到一個蠻有意思的產品 把我的目光給吸引住

這東西叫久寶壽 是添加納豆成份的膠囊

納豆我可熟了 我常看大X生了沒(

納豆不管怎麼弄 那個臭味就是會在那 很難處理

但是如果弄成膠囊好像有搞頭 於是便問了店員

果然 他們說這是不黏也不臭的納豆膠囊

如果保留納豆健康的成份 並去除臭味和口感

那可以說是去蕪存菁的概念了 蠻有趣的

後來我想想既然都進來了 還是帶個東西回去給老媽吧

然後就又去問店員了(絕對不是因為店員是妹子

他們推了另一個叫維他力士的給我

說裡面添加了蜂王乳還有...蠶什麼的 忘了 總之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

當下我是有估狗這些成份的 確實都還蠻不錯

最後 店員又跟我說明天有場說明會 可以拿到CP值爆表的贈品

後來我還真的被妹子迷惑去參加說明會了

不過那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