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附近開了看起來很厲害的店

一開就有滿滿的人潮 就連家裡的老爸老媽也都成了主顧

原來是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主打營養輔助品

會定期舉辦說明會 只要聽說明會就有贈品可以拿

因為家裡兩老是鐵粉的緣故 現在我家已經暫時不缺沙拉油跟蛋了...

不過整體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沒有強迫人家買 贈品品質也不錯

兩老說這禮拜要帶我一起去 我也就答應他們了

 

到了現場 人真的很多 好在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總算入座之後 這場說明會要介紹兩項產品

分別叫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雖然我對健康食品沒什麼興趣

不過還是當作醫學小常識的講座給認真的聽完了

兩種產品都各有特色

維他力士著重於外在的保養 對於需要養顏美容的人 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而久寶壽則是注重內在的調養 對於重視健康養生的朋友 會很有幫助

 

因為沒有實際吃過的關係 我也不好評價什麼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營養品貴有它的原因" 這點我是很相信

雖然只是參加說明會的小小心得

大家就湊和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