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娘親拿營養輔助品來吃也有一陣子了,效果非常顯著,

但老是跟家人拿也不是方法...甚至不知道自己吃的東西加了些什麼,

看包裝上的文字根本也看不懂,只能吃下去來體驗效果了,

所以我決定去找真正適合自己的營養輔助品!

 

在網路搜尋之後,我挑了一間叫做田園小鎮的店,

原因是它們會舉辦說明會,對我來說,東西還是要詳細了解才安心~

在去說明會之前我也挑好一款叫做維他力士的錠片了,

它的主要功效是...回春,需要依賴輔助品來回春真是說來丟臉,

每天熬夜工作配咖啡,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模樣也受到時間的摧殘,

明明年紀都還沒到,看起來卻已然是個中年人了,

聽說這款裡面的成份對養顏美容很有效果,所以我早早就鎖定它了。

 

接著,我來到說明會,想再挑一款能夠補充平常無法攝取的營養素的產品,

它們今天介紹的產品叫做久寶壽,是裡面添加了納豆成份的膠囊,

哼哼哼......我真是太幸運了,這就是我要的!

納豆有抗菌、降血壓等功能,對於飲食亂七八糟的上班族(只有我)來說,

降血壓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據說納豆還有補充元氣的功能,

更有人號稱納豆是日本人的活力來源,果然很適合我呢!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找了適合自己的營養輔助品,才知道裡面的學問這麼多,

田園小鎮的說明會整體來說很舒適,產品資訊也很詳細透明,

不論是久寶壽、維他力士或是其他營養品,都必須持之以恆的使用,

它們補充的是營養素,效果得靠累積才能看到,

以上對營養輔助品一點心得,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