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熬夜加班 工作壓力山大 日復一日 感覺自己都變虛弱了 但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 我去了友人介紹的田園小鎮 我本來對於健康食品類的東西是很排斥抗拒的 這次我轉換了想法 所以決定聽聽看他們的說明會

不得不說 這裡的成員們真的都很有精神 流程的編排也很順暢 時間也不會太長 整體來說是一次很不錯的體驗

接著來聊聊產品吧 雖然我買了很多種 但是還沒有用很久 效果說不準 這邊就先介紹說明會中介紹的兩種吧

1.維他力士:主打養顏美容 加入蜂王乳 纖維素等等 對女人生理期和更年期的調養都很有笑果 也有助氣色活絡的功能 還不錯的感覺 推薦給想要再次體驗青春的姊姊們XD

2.久寶壽:添加一種叫納豆激酶的成份 顧名思義是納豆裡才有的 查了一下資料 這可是最近流行的健康新潮流 有降血壓 抗菌的功能 甚至被稱作 日本人的活力來源 而且吃起來還不會像納豆一樣有臭味 真的蠻厲害的

我也正在期待它們的效果如何 效果不錯的話 一定會再推薦給大家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