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的體檢報告結果出爐了,果然就算重視健康如我,還是難免看到一兩個紅字,分別是血壓正常但偏高和血糖偏高,果然我做得還不夠多!!三年前的我可是全黑字啊啊啊,一氣之下我便想到上次同事推薦的健康食品,一款在田園小鎮買的,叫維他力士,聽他說有很多的功效,除了幫助身體內在的調養,甚至還有"回春"的力量,我馬上找了同事先幫我來個三四罐,再配合上我戒掉含糖飲料的決心,血糖過高和糖尿病什麼的,絕對會離我遠遠的!!

處理完血糖,接著就是血壓偏高的問題了,我怕只改變生活習慣的效力可能不夠強,還要搭配上攝取足夠的營養素,才能更有效預防疾病,高血壓耶,國人最普及疾病前三名耶,不能開玩笑,對我來說補充平常難以攝取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吃營養輔助品了,所以我就自己殺去田園小鎮了~

我一進去,店員就說:「今天晚上,剛好說明會七點半,課程搶手,要不要等等去看看」不過我推掉了,因為我很清楚我需要的是抗高血壓的產品,於是最後挑上了一款叫做久寶壽的產品,我看上了它裡面添加的"納豆激酶",從以前就聽說納豆對預防高血壓很有幫助,號稱是日本人長壽和活力的來源,我去日本時試過,那味道我真的受不了,但是田園小鎮這款因為做是膠囊,所以沒有臭味的問題,完美貼合我的需求啊!!

只要改善了飲食和生活習慣再加上額外營養素的補充,體檢報告整排黑字不是夢,今天是充實的一天,關於感想,我只想說...田園小鎮,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