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換下班路線發現了一間主打健康食品的店叫田園小鎮

一走進去看見很多新奇的產品每一種都有各式各樣的功效

我心裡的小惡魔想測試測試這裡的店員夠不夠專業

於是我跟店員說我最近常常疲勞沒精神有沒有推薦的產品

想不到店員真有辦法他像哆啦B夢般拿了一罐藥罐並從裡面取出了一顆膠囊

他說這是用納豆的成份製成的營養品叫久寶壽會怕納豆味嗎試一顆

我聽到嚇得像見到鬼一樣自從上次去日本嘗試納豆之後我臭到差點暈過去

現在只要有人提到納豆我的頭就痛起來,都只敢說ㄋㄉ來代替納豆了,

結果店員卻說:蛤?原來你真的怕,沒事沒事,這個沒有納豆的臭味哦,試試看。

小惡魔完全敗退,直接變成受驚嚇的小貓,我慢慢伸出我的手(X) 肉球(O)

... ... 真的不會臭!!不過似乎有一般豆類食品的味道但是還蠻好聞的,

登等登!! 系統提示:小貓被訓服了(?

接著我又好奇地問了店員,有沒有除了健康以外還有別種功效的健康食品,

店員神色自若地說:有哦,這邊。

面對我這種來觀光的客人,他們還真是有耐心XD

店員繼續說:這個叫維他力士,除了幫助女性生理期、更年期的調養,

更能養顏美容,甚至還有回春的效果。

我睜大著眼睛,好奇的拿著藥罐東看西看,這之後又陸續看了其他幾種才離開,

聽說,下禮拜還有說明會,能更詳細地了解健康食品,我還是再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