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些新聞時事

覺得很多平常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可能是受了新聞的感染,最近很努力的在尋找讓自己健康的方法

做了不少功課在運動方面阿,如何調養作息等,

也都正在努力執行中,

查到飲食部分時,我就突然靈光乍現,怎麼會之前都沒有想到保健食品,

那也是從口中吃下去的東西阿

 

平常是有在吃一些爸爸媽媽給的

但是還是想要自己來查查看

說不定會有什麼好東西也可以推薦給爸媽

爬著爬著文

看到了幾次田園小鎮這個名字,

於是就改查田園小鎮了

一查不得了

還滿多網友推薦的

但看網友推薦的我也不是很能相信,

覺得可能還是要自己親自去了解一下

某天休假時我就來到了田園小鎮,

打算好好做番功課,

那天我有兩個收穫,分別是維他力士跟久寶壽

維他力士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等成分,可想而知是種美容聖品,對身體很好的

而久寶壽則是由納豆萃取而成,對我這種討厭納豆又臭又黏的人很適合,而且納豆也是對身體非常好的。

 

目前我也是各種方面都在嘗試中,特別要跟大家講這種保健食品不能只吃一下下就希望它奏效阿,畢竟它不是藥品,我也會繼續堅持一陣子的,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