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快到了,很多事情都需要趕著處理,搞得每天都要熬夜加班

而且工作壓力超級大………..日復一日的感覺自己都變虛弱了

回家媽媽看到我說我變得很憔悴….

整個超級無奈的

後來他跟我說家裡附近有一間叫田園小鎮在賣健康食品

而且每個產品也都會特別說明

產品他也吃了一陣子覺得滿有效的

問我要不要也吃吃看

我本來對於健康食品類的東西是很排斥抗拒的

後來想說跟著媽媽去聽看看好了

看有沒有能解決我的憔悴XDD

 

不得不說 這裡的成員們真的都很有精神

整場時間也不會太長,過程也不會想睡哈哈

再來聊聊產品吧~這事說明會中介紹的兩種

第一個是維他力士

主打養顏美容,加入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對女人生理期和更年期的調養都很有效果,也有助氣色活絡的功能

還不錯的感覺XD對現在的我好像很對味

第二個是久寶壽

添加一種叫納豆激酶的成份,顧名思義是納豆裡才有的

有降血壓、抗菌的功能

甚至被稱作日本人的活力來源

而且我媽說吃起來不會像納豆一樣有臭味~~吃了也比較有精神

 

不過說真的

這兩罐的價錢都不便宜

但是我媽說健康的錢不能省,錢再賺就好了

所以就幫我買了罐維他力士XDD

等過一陣子我在來回報我吃完的效果~~

目前看起來久寶壽對老人家來說是滿有效果的喔~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他力士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