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小鎮久寶壽

上次到台中出差 提早處理完公事就到附近晃晃

在路上看到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裝潢簡簡單單的看起來很像小時候很常見的應有盡有小商店

覺得懷念就進去看看了

果不其然是賣很多民生用品~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健康食品

晃了一圈之後有一個店員來跟我聊天

後來聊一聊可能對方覺得我很親切(?

就跟我介紹一個產品叫久寶壽

是添加納豆成份的膠囊

說是保留了納豆健康的成份 並去除臭味和口感

滿特別的,而且他還說他們都會辦理健康講座

叫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去聽

可惜~我是來出差的嘛~~只能跟他說沒辦法囉~

結果他跟我說他們有很多分店可以去那邊聽XD

心裡想這小小店面規模如此大啊!

後來我覺得既然都進來了 還是帶個東西回去給老媽吧

就帶走了她剛剛介紹的久寶壽來孝敬一下母親~

undefined

這一趟體驗還滿有趣的哈哈

下次要去聽聽他講的健康講座

有什麼後續發展再來跟大家說說~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