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小鎮納豆膠囊久寶壽

出社會之後就忽略到自己的健康,而且我對營養補助品都是一知半解的

這幾天回到家爸媽都說我的氣色很差

拿了一罐營養保健食品說他們現在每天都吃這一款納豆膠囊

精神好很多,爸爸就馬上站起來耍寶不斷比健身肌肉的樣子

不過這趟回來真的覺得爸媽看起來不像以往那麼疲憊

他們說這個產品叫做久寶壽,是富含納豆好處但沒有納豆特有臭味和口感的營養補助食品

是之前在家裡附近開的一間店叫做田園小鎮

而且他們常常都會去聽健康講座

爸爸在後面補了一句說是因為有便宜的東西可以拿哈哈

我想一媽媽這種愛撿便宜的個性一定會第一個報名

我聽著聽著,也開始感興趣了

就跟爸媽說好隔天一起去現場走走

 

到了隔天,現場健康講座完友介紹了一款叫維他力士的產品,是MM巧顆粒狀的,添加了很多對養顏有幫助的成份,例如蜂王乳、蠶絲蛋白等等,聽了好心動喔~~

爸爸可能看我一直盯著維他力士看

就偷偷買了一瓶給我 叫我帶去認真吃XDDD

這次跟爸媽到田園小鎮,感覺很特別、很難得,也讓我對營養補助品改觀了,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之後吃完有什麼進展再跟大家回報~~

喔喔對了!服務人員一直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吃產品就可以不用去看醫生,有任何病痛還是要去看醫生的!覺得很重要最後也提醒大家一下!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