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田園小鎮維他力士

每天熬夜加班….工作壓力山大…..

日復一日最近感覺自己嚴重變虛弱了

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

跟朋友一起去田園小鎮

本來就很懶的吃健康食品類的東西

而且之前聽過吃了也不會比較好反而會增加身體負擔

這次是因為朋友給我很大的震撼

他一個月前每天都是精神不濟的樣子

就像我現在這樣……….

但最近他上班的時候好像每天都充飽電一樣

超級有精神!看他這樣我才決定聽聽看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整場講座田園小鎮的成員們真的都很有精神

流程的編排也很順暢 時間也不會太長

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吧

總共有兩種,我朋友是吃久寶壽但其實我覺得兩種都不錯!

1.維他力士:主打養顏美容 加入蜂王乳 纖維素等等 對女人生理期和更年期的調養都很有笑果 也有助氣色活絡的功能 還不錯的感覺 推薦給想要再次體驗青春的姊姊們XD

2.久寶壽:添加一種叫納豆激酶的成份 顧名思義是納豆裡才有的 查了一下資料 這可是最近流行的健康新潮流 有降血壓 抗菌的功能 甚至被稱作 日本人的活力來源 而且吃起來還不會像納豆一樣有臭味 真的蠻厲害的

但價格上真的不便宜,所以決定跟朋友買不一樣的為他力士!

過陣子我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

undefined

看起來像MM巧克力,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對了!結束服務人員有強調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千萬放到過期!

後來上網有看到他們的官網也貼給大家看看~

http://www.sun-group.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