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田園小鎮秘密

最近可能一直加班,上班總是提不起勁

只要一做事就會想睡覺

奶奶看到我總是說我怎麼越來越憔悴、黑眼圈越來越重

上次回去看他他也沒說甚麼,就拿了一罐叫維他力士的保健食品給我

就說對我身體好,叫我吃吃看

於是我上網稍為查了一下成分,大概就是可以調養身體,包含蜂王乳、纖維素和蠶絲蛋白等等這些成分,可以解決體質虛寒的問題,也能幫助消化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畢竟是奶奶的心意,也就持續吃了兩個多禮拜。

 

這陣子會覺得一覺醒來不像之前一樣起床還是昏昏欲睡,上班的時候也不會看到文件或是在開會的時候打瞌睡

就連主管跟同事都說我最近比較有精神了!

回到家跟外婆分享了這件事,奶奶笑得很開心還不斷跟我說了好多事,可能覺得自己幫上忙了,還說她平常跟兩三個好友都會去附近的田園小鎮聽些健康講座阿,還可以拿贈品,而且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所以他們都很喜歡去那邊

說著說著她又拿了另一罐叫久寶壽給我,跟我說他最近在吃這罐,膠囊裡面成分是從納豆中萃取出來的,一樣也對身體很好,而且不會有納豆味,奶奶自己吃了也很有感~~

 

奶奶說田園小鎮服務人員常常跟他們說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的補充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放到過期就不要吃了

所以叫我自己也要注意,要記得每天吃才不會浪費!

奶奶也叫我下次有機會跟著他一起去~

看奶奶這麼開心自己也開心起來~而且還有點期待跟奶奶一起去田園小鎮了呢~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