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都會看到桌上有一罐新奇的藥罐 上面寫著"維他力士"

心想一定媽媽怕忘記要吃才故意放在最顯眼的地方哈哈

這兩天有空跟媽媽聊天他說是之前去田園小鎮買的營養輔助品

主要功效能"回春" 裡面添加了很多種對美容有幫助的成份

媽媽也沒講的很清楚就直接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參加他們的講座

看媽媽一臉興奮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拒絕XD

 

過了幾天... ...

 

來到現場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人

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親近感 感覺還不錯

講座結束之後有介紹一種產品叫做"久寶壽" 裡面含有納豆的成份

還蠻特別的 竟然會把納豆養分加進膠囊裡

聽了詳細說明之後才知道 原來納豆素有高血壓殺手的美名

除了活化血路以外 還能抗菌 也能提振元氣

最後服務人員說可以換酵母麵包

我才想到原來媽媽會這麼興奮是因為這樣啊XDDDD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講座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的知識

而且跟媽媽有更多共同話題也很開心

最後想補充一個我覺得滿重要得事情

講座最後主持人呼籲大家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的補充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放到過期就不要吃了

之前也有看到新聞再說有人因為這樣而過世,凡事還是盡力而為也不要浪費才是好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