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溫暖了我

 

前幾天到田園小鎮買了幾樣商品

因為那天沒什麼事情就多停留逛了一下

後來在結帳的時候看到一幕非常讓人感動的畫面….

 

有一位老奶奶坐電動車進店裡買東西

起初我以為店員會覺得麻煩所以擺臉色給她看

但完全沒有!

反而兩三個店員都會輪流上前關心他需要什麼商品

最後要結帳離開的時候

有一位店員還跑到他旁邊

很溫暖的幫他把腳上的毯子蓋好

跟他說:晚上會有點風,回去要小心喔~

 

我回到家,坐在椅子上休息想起這些畫面

心裡非常的溫暖

如果所有店家都能有這樣主動關心顧客的員工

我想不用太特別做什麼

顧客也會因為一點小動作而對店家念念不忘的

 

也很謝謝田園小鎮的員工讓我看到這麼溫暖的畫面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