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田園小鎮開新店開幕

 

就算下著雨

還是要來參加田園小鎮的新店開幕

能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店鋪真是太好了

以前我都要大老遠騎車出去

現在走個路下樓就到了

多方便啊~

 

一早就聚集了很多人在店外

相信大家一定也都是跟我一樣

很開心所以才會這麼早來一起慶祝

田園小鎮當然也很大方地招待我們

全店85折優惠

還有額外的特賣會跟來店禮等等

回饋的意謂十足阿

不過這只是一個我喜歡田園的原因啦

產品好優惠多當然吸引人

可是田園小鎮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平時也會舉辦講座、活動

來這裡不只可以買東西

還可以學習健康保健的知識

另外這邊的員工們都很親切友善

透過參加這些活動

還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

 

像我就跟田園的員工很熟

開幕那天他也有來新店幫忙

還有其他認識的田園小鎮顧客

也都互揪一起來參加活動

因為有大家

所以整個過程又變得更歡樂了

 

田園小鎮可以說是一次滿足多個願望阿

希望新店營業順利

期待更了解認識田園小鎮的好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