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產品體驗分享

 

七月的時候有買田園小鎮的爽潤吃

因為之前染頭髮大概一個禮拜就會看到很多白頭髮

讓我非常困擾

後來吃了爽潤之後發現在染的頭髮沒那麼容易就變白了!

現在已經1個月都沒有補染

白髮的長度也只有一點點,幾乎看不出來

我跟朋友說他也說是因為吃爽潤的關係

我覺得超開心的~畢竟這件事困擾我很久~

而且之前只要剪腳指甲

身體彎太久起來的時候都需要扶一下東西才有辦法起身

搞得好像七八十歲的老人家..........

但上次剪指甲的時候已經不需要扶東西就能起身

本來還以為沒什麼效果

結果只是因為我沒做這個動作

所以我才沒感覺哈哈

現在感覺也比較年輕~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也推薦給有一樣困擾的朋友~~

田園小鎮可以幫你解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