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最愛的田園小鎮

 

我兒子小時候很喜歡到田園小鎮逛逛

本來我也不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他有一天回家跟我說他找到秘密基地了

只要到那邊就會有很多叔叔阿姨爺爺奶奶給他東西吃

我後來跟著他來到田園小鎮看看

結果也開始習慣到這邊買東西

因為滿多東西都比一般大賣場便宜

而且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參加他們舉辦的健康講座

現在兒子大了,回家次數也不多

只要我一個人在家就會到田園小鎮聽聽講座

在田園小鎮也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常常我們也會約出去玩

這樣的習慣默默的也維持了快10年!

沒想到時間一下就過了!

現在偶爾兒子有空也會陪我到這邊走走

田園小鎮對兒子來說是回憶

但對我來說卻是最好的朋友

常常都陪伴我度過無聊的時光~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

田園小鎮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熱情

只要是會員都會記得名字

每次到這邊都像回到另一個家一樣~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