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秘的中藥解決方案


可能是在秋季,天氣乾燥,它可能是一個熱的食物吃近來已經三天沒有排便。今天是週六早上閒置,想到這些事情,開始在冰箱裡,把30克麥羅沃冬天,燒開水兩次,上午和下午喝。上廁所,晚上,在光滑,清爽,並慷

慨地付出了,我感到特別高興。

本書包含:板藍根性味:甘,苦,寒。歸經:肺,胃,心臟。人工植牙功能:養陰潤肺,清心除煩,益胃生津。主治:治肺燥咳嗽,嘔吐,咯血,肺痿,肺癰,虛勞煩熱,消渴,熱病津,咽乾口燥,大便秘結。

治療便秘的板藍根藥效,我都30年前見過。後來,在便秘不足,熱量,造成漫長的冬季腸燥癤需要15-30克麥羅沃服用,即可見助聽器補助效。

板藍根已經能夠治療便秘,現代研究,主要是因為:一,板藍根含有聽力檢查粘多醣,能促進腺體分泌,當然也包括大腸粘液分泌,起到“放鬆”的效果。其次,板藍根能顯著加快胃腸道的作用,發揮“宣洩”的表現。

板藍根治療便秘有單方面獨立的味道,簡藥力設計,使用方便,適宜推廣。

有時候,我會根據身體狀況,一些額外的草藥,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這樣的不足,腸燥,補氣(包括疲勞)所引起便秘,用15-20克麥冬,沙參10克,玉植牙竹10克,黃芪15克,陳皮5克。其中,沙參,麥冬,玉竹滋陰助聽器價格

養胃,黃芪缺乏;陳皮理氣植牙健脾,都有助於運輸,也有冷而潮濕。諸藥合用,共奏益氣養陰的效果,跑起來腸氣和便秘的自我。本方適用於老年人氣陰兩虛引起的便秘。

作者來信:我不是醫生,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僅供參考。兒童,孕婦,哺人工植牙乳期婦女,年老體弱者,患其他疾病,以及病情嚴重,用藥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