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許久不見的好友一聯繫到你就是要推銷,這種情形該怎麼應對呢?網友在「Dcard」上表示,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找他去咖啡廳,一見面就問「你有夢想嗎」,對方同事也加進來搭腔,強調朋友現在月入五萬,面對此情況,原Po靈機一動拿出公司信用卡,反推銷給朋當舖友,想讓朋友也懂「被推銷」的感覺,沒想到朋友聽完同意辦信用卡,網友看了狂笑「就是腦波弱才會做直銷拉下線啊」。
夾鏈袋
原Po表示,近日轉行做直銷的朋友找他去咖啡廳,一見面就反覆問「你有夢想嗎?」「有想過你30歲的時候你人在幹嘛嗎?」,原Po心想「蛤?我老老實實在銀行當行員啊怎麼了嗎」,過程中還巧遇對方同事,誇獎朋友很認真、上個月還賺了五萬,並直說「沒背景、沒學歷,出社會要像她(朋友)一樣賺五萬,真的很不容易」。
隔熱紙
原Po說「她整個晚上一直試圖把我拉去一起聽講座,說只要聽完領悟後絕對會改變我的人生」,此時他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拿出公司信用卡反推銷,原Po表示,「被我突然絕地反擊,她瞪大眼睛,一時似乎陷入了被打亂節奏的當機狀態,突然聽她小聲的說了一句『好啊』」,原Po就這樣多收到一張信用卡申請書,原Po崩潰向朋友喊話「啊啊啊!不要這麼輕易就被人說動啊,這樣會讓我很擔心妳耶」。
隔熱紙

網友看完笑回「看來她會做直銷不是沒有原因」、「笑死,腦波真的很弱」、「我遇到的直銷朋友也跟我講一台南搬家公司樣的話欸」、「哈哈哈,真的腦波弱到很好笑,求原po拉他一把」、「其實遇到這種情況,直接一開始直接講你賺這麼多,我可以跟你借一點錢就KO了」、「感覺是個超容易相信別人,很單純的人」、「看來你比他更適合做直銷」。
信用卡Dc當舖ard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