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討厭直銷,我是討厭用騙的直銷人。」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當舖示,有朋友邀請他去聽彭佳慧演唱會,但卻怎麼都查不到相關的演唱會資訊,意外中爬文才發現是要去參加直銷大會,讓他氣炸直呼「不要浪費我美好的假日,聽你在哪裡唬爛大會」。
隔熱紙
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分享,對方以有朋友臨時不能去,所以可以免費去聽,沒想到對方竟不斷叮囑原PO要盛裝出席,更要提供身份證及電話號碼。上述詭異的舉動,使原PO起疑去查該場演唱會資訊,結果完全查不到彭佳慧有在南港展覽館開演唱會的資訊。
夾鏈袋
起初只覺得朋友可能是搞錯時間,但越想越不對勁,直到上網爬文後才知道這是直銷的手法。對此,原PO也氣憤表示,還好有先發現,不要浪費我美好的假日,聽你在哪裡唬爛大會,更直言怒嗆「不爽去赴約,你對我不誠實,實在也不用賣你面子」。

此文一出,便引起許多網友回應表示,「我老公也被親戚騙說有什麼理財的演講之類的,很實用要他參加,騙了四百塊門票錢,結果是安X」、「我就比較簡單了。直銷我都討厭」、「不用騙的怎麼隔熱紙讓你聽直銷,但盛裝就有點過份了,哈」、「非常討厭用『 騙 』的方式約朋友出去的直銷人,一次受騙直接封鎖,連朋友都不用當」。

演唱會爆怨公社醫師確診、護理師女友也中招...台南搬家公司為何不需要封院?
arrow
arrow

    林耿宏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